最新消息

 

      Full Force水袋 : 擠壓式水管設計


我們都需要喝水來維持生命,沒人反對吧 ?補給是能讓我們活潑亂跳的一個重要因素。隨身攜帶補給飲品從事戶外活動非常重要,不過這也可能造成我們在活些不便。

當我停下腳步參觀Hydrapak攤位時,於他們的產品品質以及實用性印象深刻。當中我最喜歡的是Full Force水袋上的擠壓式幫浦工具。需要補給嗎?只要單手抓住幫補壓一下就能立刻補給。也可以根據個人需求決定所需的水流大小。Hydrant Tube配件含單手即可補給的幫浦工具可用來降溫、清洗物品、分享水源、填裝他物或進行個人補給。只要擠壓橡膠製幫浦水管就能將噴嘴打開,依據所需的水流大小做控制,你可選擇使用強大水流來清洗物品,或使用小水流盛水給小朋友或寵物喝。」


小孩在沙灘玩耍時腳上全部都是沙?趕快在小孩跳上車子之前就用這款幫浦工具清洗一下吧!運動健行時小狗的腳和自己的鞋子都沾滿泥污?結束運動後利用幫補工具馬上將腳上的淤泥及汙垢沖掉。Full Force的幫補工具除了可用來清潔傷口,也可將碗盤沖洗乾淨。幫浦設計靈敏度高,可輕鬆控制水流大小。Full Force有兩種規格可挑選:2L3L水袋可反面清潔晾乾,可放置洗碗機上層做清洗,可冷凍冷藏或填裝熱水(最高溫度:60C/140F)。水管可速拆卸,並在水管拆卸當下自動關閉連接口避免水漏出來。廣口設計方便使用者清潔或填裝補給飲品。



資料來源:Alloutdoor


 

       HydraPak - 折疊隨行杯 (SpeedCup)



參加需自備水杯的跑步賽事時,你會覺得有人會帶個笨重的水瓶跑嗎?絕對不會。在報名無紙杯(Cupless)賽跑或是準備要放棄使用腰帶/背心/手持杯的補給裝備之前,先來了解一下Hydrapak SpeedCup吧!

SpeedCup超輕量且為可壓縮杯身,看似簡單卻非常實用。不只針對跑者使用,對於想要讓露營裝備更輕盈的人也很適合。



其實SpeedCup並不是為了方便跑步而設計的,而是專門為無紙杯(Cupless)比賽而發明。大家知道UTMB(環勃朗峰超級越野耐力賽)嗎?UTMB是一項長達103英里的山地超級馬拉松比賽,也是一項無紙杯(Cupless)比賽,在阿爾卑斯山舉行,比賽時需橫跨三個不同的國家。為響應環保,無紙杯(Cupless)比賽近來越來越受歡迎,SpeedCup隨行杯也開始備受注目。

SpeedCup為矽膠材質100%無PVC及BPA。採用熱塑性塑膠聚氨脂材質(TPU),重量非常輕。擁有4款不同顏色:藍色、橘色、綠色和灰色。杯身結合指環可扣在手指上,跑步時就不怕會甩掉杯子。


這款專業型的補給工具不一定要參加需自備杯子的賽事上才用得到,現在在露營時我都用SpeedCup裝水喝,環保而且超級輕。將杯身壓縮後就能放置在口袋。如此簡單。如果你在露營或參加無紙杯(Cupless)賽事時需要攜帶一個輕量型水杯的話,記得帶上HydraPakSpeedCup





資料來源:Runnerclick



 

     單車身活雜誌廣告



 





      台北自行車展-展會現場展出今年全新產品,廣受車友們的喜愛    



 






     2015年新品STASH軟式水壺






照片出處:單車時代.單車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