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介紹


Bell以速度及安全帽享譽全球絕非巧合。Bell創辦人Roy Richter於1950年的加州經典hot rod改裝車賽車場上開
創了他的事業版圖並期待著能滿足那些追求快感的人們。

人們總是喜愛追求速度感, 他蒐集了世界上第一間以高速著名店家中的所有go-fast的零件。人們喜愛競速,
他製造出賽車。當人們追求速度的同時,Roy也發現車手會面臨到安全層面上的問題.所以,他決定為喜愛追求速度感的人們打造安全防護的產品。

而Bell Helmet就此問世! Roy Richter花了一生的時間來挑戰速度的極限,他無限的精神引領Bell將近60年,並贏得歷屆冠軍車手的欽佩、信任和忠誠。這些年,幾乎所有安全帽的 進步及發展皆在Bell的主導之下.延續發展的同時,也回歸Roy的理念。無論是對於賽車、摩托車或自行車而言, Bell就是信心與自信的代表 。 從1954年成立至今,始終如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