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2018 BLACKBURN SWITCH  多功能工具組評論:功能比想像中還要多

Switch毫無疑問地就是一組迷你型工具組,捨棄了打鏈器、8mm內六角扳手和其它可折式多功能工具組會有的工具。Switch附有5支六角扳手(2.5/3/4/5/6)、兩支Torx扳手(T25/T30)和一支一字型螺絲起子,只有8種功能。Interbike上展示眾多工具組的情況下,儘管Switch多功能工具組沒那麼豐富,依然立刻吸引我們的目光。
5支外六角扳手端頭皆採用球型設計。因為小型的多功能工具組無法觸及較深的螺絲孔,所以旅行時我都會帶著一組L型外六角扳手,扳手的長端為球型設計,避免下飛機後無法順利組裝車子。另外,在第一、二天騎乘時一定需要做一些調整,使用太繁雜的多功能工具真的會有點擾人。一般來說,扳手長端的球型設計讓組裝及調整時更為輕鬆,也能快速地將被那些背包及袋子蓋住的螺絲鎖緊。通常我都會將5mm和6mm扳手放置在上管的馬鞍包中以方便拿取。
Switch多功能工具的L型六角扳手同樣擁有球型設計。最主要且明顯的特色於4支雙頭扳手都能安裝在另一支外六角扳手上,使用方式與傳統的L型六角扳手相同。但除了主要的外六角扳手套筒之外,扳手還可另外連結一組套筒,且可當成一把螺絲起子使用。內六角扳手也能成為一把T型扳手,發揮其槓桿原理,讓兩端的扳手都可操作。就跟Switch多功能工具的名字一樣扳手可轉換成三種不同模式。此外,扳手套筒的兩側都能鎖緊螺絲,也能使用L型扳手模式來應付空間較窄的螺絲。
所有工具都集中在一個描繪著地形線圖的Cordura布料皮夾內。每支扳手都有屬於自己的位置,還有一個獨立的口袋且附有橡膠固定帶可將所有工具收納在一起。

資料來源:http://www.bikepacking.com/gear/blackburn-switch-multi-tool/












停產- 2018 新品!RACEDAY  PORTABLE TRAINER  油壓式訓練台


我個子不高,所以某些訓練台對我來說又重又大台,每次拿訓練台都會重心不穩。我最不喜歡的是還要將訓練台搬下樓再放到我的車子上,然後就是搬下來用。

Blackburn發佈的一組訓練台能解決我目前的困難 – RaceDay可折疊訓練台。


宣稱重量在15磅以下,折疊後放進收納袋的長度20英吋,高度7英吋,這讓收納訓練台的工作變得簡單許多。

我們可能會覺得是不是要犧牲什麼特性才能讓訓練台如此輕盈。答案是「不用。什麼都不需要。」只需要先從收納袋將訓練台拿出,展開後調整至適合車子的長度,再調整所需的腳柱高度,接著拆下的車子前輪就可安裝於訓練台上。

就像騎乘在不需保持平衡的滾筒上,騎起來很順。我發現離開座墊做抽車動作時,後輪會有點不太穩定,有點擔心會脫離滾筒軌道。不過這個情況沒有發生,所以我還是會用它來做抽車訓練。

RaceDay馬上就變成我暖身時最愛不釋手的工具。方便在任何地方進行暖身:RaceDay比其他訓練台所需的空間佔地更少,也不用像滾筒式訓練台那樣上車時要扶著牆壁保持平衡。前腳柱能進行調整,訓練時能提供平穩的基座。

滾筒可讓我盡情做加速和衝刺的動作,不會像我過去抱怨的訓練台一樣提供太多阻力。RaceDay運作順暢且安靜,讓我能專注在熱身,而不是一直害怕吵到別人。熱身完後,能快速輕鬆地將它折疊起來,這樣我就能立即接下來的運動。

就算不是專業選手,這台訓練台也適合住在公寓的人或是居住空間不適合發出太大噪音的人使用。RaceDay安靜程度佳,而且還能輕鬆折疊並收納在儲存室或其它地方。

我只在這台訓練台上裝過公路車,不過使用一般快拆或12及15mm貫通軸就能適用各種類型的登山車或越野車。

   Blackburn RaceDay訓練台

    重點概要

    ・15磅,超輕量化

    ・裝進收納袋後可手提運送

    ・安靜程度佳



     資料來源:bicycling



*歌美斯提供訓練台原始購買者自購買日起 腳架二年保固/其餘耗品一年保固

 (如遇原廠無提供之料件,則不在歌美斯保固範圍內)



停產- 2018 RACEDAY  PORTABLE TRAINER  油壓式訓練台 超夯新品上市!

                  適合暖身及訓練課程,市場上最方便攜帶的油壓式訓練台。油壓阻力、小而巧可伸縮安靜度佳

                  完整產品內容:RACEDAY PORTABLE TRAINER(請點我)



*歌美斯提供訓練台原始購買者自購買日起 腳架二年保固/其餘耗品一年保固

 (如遇原廠無提供之料件,則不在歌美斯保固範圍內)




單車誌第98期【 實測上路-直立式打氣筒評比 】 







   打氣簡單又精準 – Blackburn直立式打氣筒

大型胎或胖胖胎的胎壓與一般常見情形不同Blackburn的直立式打氣筒可解決您的打氣需求。

Blackburn除了有專為登山車設計的大出氣量打氣筒,也有推出公路車和登山車兼用的款式,可說是面面俱到。所有打氣筒皆包含了能適用所有自行車的氣嘴、簡單易讀的胎壓表以及堅固性佳的鋼材主體結構。

Piston 4 (停產)

Blackburn的Piston 4直立式打氣筒含有3英吋胎壓表,握把附近設製軟管收納架方便使用。如果您是那種需要超級高胎壓的使用者,或是騎乘室內自行車賽場的車手,這款220psi/15bar的打氣筒真的值得一看。

・胎壓表置於握把下方,打氣時能更清楚看見胎壓值

超長41.5英吋的軟管無論車子是站立或架在停車架上      皆可輕鬆打氣

・含掛鉤設計,可方便收納軟管

・胎壓表上設有PSIBar兩種胎壓數值以及色彩繽紛      的背景圖

・AnyValve聰明氣嘴

・最大胎壓:220psi/15bar


Piston 3(停產)

含大型4英吋胎壓表、37英吋軟管及鋼製筒身,Piston 3是款經久耐用的打氣筒。最大胎壓可到160psi/11bar


・堅固的金屬氣嘴頭端蓋・超長37英吋的軟管無論車子     是站立或架在停車架上皆可輕鬆打氣

・含掛鉤設計,可方便收納軟管

・胎壓表上設有PSI和Bar兩種胎壓數值,以及色彩繽紛       的背景圖

AnyValve聰明氣嘴

・最大胎壓:160psi/11bar


Piston 2 (停產)

Piston 2結合一個較小的3英吋胎壓表,堅固鋼製筒身和基座。BlackburnAnyValve氣嘴頭適用於所有自行車氣嘴。


・超長38英吋的軟管無論車子是站立或架在停車架上皆     可輕鬆打氣

・3英吋胎壓表・含掛鉤設計,可方便收納軟管

・胎壓表上設有PSI和Bar兩種胎壓數值,以及色彩繽紛     的背景圖

・最大胎壓:160psi/11bar

・AnyValve聰明氣嘴


Piston 1 (停產)

Piston 1附有2英吋胎壓表設計,鋼製筒身堅固耐用,以及Blackburn的多功能AnyValve聰明氣嘴。


・含球針
・2英吋胎壓表
・含掛鉤設計,可方便收納軟管
・加固塑膠底座,「topo map」圖案設計
・37英吋的軟管無論車子是站立或架在停車架上皆可輕     鬆打氣
・胎壓表上設有PSI和Bar兩種胎壓數值,以及色彩繽紛     的背景圖
・最大胎壓:140psi/9.7bar
・AnyValve聰明氣嘴

資料來源:bikeradar


                    


  2018 Blackburn 新品發表奧地利舉行 

                  使用的材質和功能都是以使用者角度為發想,同時也帶來前所未有的創新!





   為自行車而設計的2’Fer車燈,在車界外依舊表現亮眼,入選為runner’s world

                  年度最佳配件其中之一!


                                                                                        資料來源:runnersworld




  

   2016 InterBike展會活動


                                                                                                            圖轉自:sicklines

       

    2016.6 美國 加州 聖塔克魯茲市(Santa Cruz) 2017新品發表會 





  SALES MEETING 騎乘活動熱身中,也為期待的2017新品發表拉開序幕!




                                                         

 單車誌 No.89 -消費情報- 通勤必備,實用夯品!


                                                                                                                                                                                                                  NO89/P.95



    2016台北自行車展-Blackbur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