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2017  英國展(Cycle Show)KitBrix  在 NEC BIRMINGHAM登場!








     你都在轉換區花了多久時間換裝備?



轉換區可能是一些三鐵選手較擔心的地方,規則會因不同的比賽而有所差異,就連資深的三鐵運動員都會對於裝備怎麼準備、裝備在轉換區怎麼擺放而煩惱。

轉換區也是一個能減少秒數的選擇。大部份的三鐵選手都較著重在三個項目,卻忘了轉換區時間依然在進行中。練習更換裝備是一項值得投資的訓練部份。趕快列出一張簡單的裝備清單,訓練並熟悉轉換過程是爭取時間非常重要喔!

KitBirx的背包能有三種不同的搭配方式使用,能夠裝下所有的運動裝備。

偏好帶足工具的人可以選擇 2 x KitBrix(圖片1 。而1 x KitBrix(圖片2)則是標準配備,空間夠用就好。

 (下圖,圖片1)


  (下圖,圖片2


這兩種方案讓你不用「提著」那麼重的裝備準備比賽。KitBrix的背包耐用性佳,底部採用強化材質,能應付任何地形及各種訓練環境。此外,KitBirx背包也適合每天訓練使用,跟三鐵的意思一樣能對抗嚴格的考驗,並與選手們一同並肩作戰。

資料來源:kitbrix






  KitBrix背包&DobiPak多用途袋



                                                                                                                          資料來源:obstacleracingmedia





  KitBrix三鐵功能包


 





   英國自行車展 The Cycle Show



 





   專業型-KitBrix三鐵功能包



當您要進入轉換區放置裝備時,

我們非常建議您帶著KitBrix功能包。

一方面裝備不會散得到處都是,

另一方面在牽車時則需「提著」

裝備。

KitBrix將功能包設計得更立挺,

其平面底部不容易讓背包傾斜,

同時擁有防水功能,無懼功能包

潮溼氣候而弄溼裝備。

KitBrix擁有更大的設計空間,可清楚

知道所有裝備的放置位置,需要的話

可以將溼掉的衣服和毛巾做區隔以防

弄髒乾的裝備我們建議在做各別訓練

時使用不同的KitBrix功能包區隔裝備,

除了讓您在上場奮戰時能更熟悉裝備位

置之外,KitBrix能夠隨時與您並肩作戰。

 資料來源:KitBrix







     

     車手首選的功能袋-KitBrix



讓車手分類裝備更簡單 

如果你需要一款具有特別性又能標記物品的功能袋,那KitBrix就是你最好的選擇。

KitBrix的標語「keep it together」,就是可將功能袋組在一起的意思。Kitbrix功能袋的設計更加立體,空間更大。硬底塑膠殼能夠保持功能袋的形狀,所以能夠讓你歸納整齊地置在後車廂。擁有耐用的防水材質,功能袋內外都能夠使用擦拭布擦拭乾淨,完全不用擔心任何液體溢出是滲入。內袋不只可防水,還可放置手機隔離潮濕,對騎單車的人非常方便。

除此之外,側邊拉鍊還可將多個功能袋組在一起喔。KitBrix可以單獨使用或是利用側邊拉鍊結合成功能袋組使用,甚至還可以當作背包背著走。每個KitBrix都有一個可調式軟墊肩背帶,可以單獨購買背帶,是週末旅行的最佳配備。

如果你是屬於什麼東西都要放進去的,那這個功能袋的空間可能會稍嫌不夠,但對於極簡主義的人來說一定剛剛好。而KitBrix的外觀讓你能馬上辨識出物品的類別,內層的透明袋能夠放置物品清單,不讓你遺漏任何工具配備。

      

                                                                    資料來源: http://www.bicycling.com






    台北自行車展-展出KitBrix系列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