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

安全帽科技 MIPS多向衝擊防護系統THE DOME
車鞋科技Techlace  與 Boa 旋鈕系統技術嶄新MIPS球形科技


嶄新MIPS球形科技

最新的球形MIPS改善原本的平面薄片型設計,以球形為設計主軸,將原有的滑動範圍加強為球形式。 


 



什麼是MIPS?


所有Giro安全帽的設計概念是為了減少撞擊時頭部所承受的力量,同時達到嚴格的安全標準。

配有MIPS科技的安全帽能在撞擊時,減少旋轉力並降低頭部所受到的衝擊。








THE DOME

Giro的室內實驗室 – Dome是全球具權威性的安全帽測試、研究及開發實驗室。座落於加州的斯科茨谷,包含超過50種測試設備和3D列印、注射及熱成型設備、室內風洞實驗室、CNC機械和其他設計、研發和評估頭部防護的設備。

測試實驗室以及相關人員於1954年開始與Bell安全帽做配合。在接下來的十年中已支援多種安全帽種類並協助許多品牌做測試。在2011年其實驗室正式命名Dome。目前,Dome專注於賽車、自行車及滑雪運動的測試及研發上,並為BellGiro做室內實驗測試。

當時發現頭部防護、測試、材料及技術上的相關教育觀念缺乏,因此才有了這個構想。由於市場上的錯誤訊息及混淆,讓我們意識到Dome也許能有效提供相關資訊。畢竟,我們比其他人都更致力於這方面的事情。

Dome的目的是為了提供消費者和其他安全帽品牌相關資訊,不只是展示市場術語及虛有其表的計劃而已。「頭部防護是一件很重要的事情」,而我們也從中學到了很多。


Dome以科學方式進行一連串的測試,我們相信在精準測試及開發的關鍵上都具有一定的客觀性。這就是為什麼我們投入這項資源並分享我們所學到的相關知識,改正常見的錯誤觀念,並推動我們在頭部防護上的創新。提出事實、解釋科學並且掌握數據,希望這些安全帽的資訊對大家有幫助。


 一起來欣賞影片吧!

DOME : www.helmetfacts.com    影片來源:THE DOME





Techlace  與 Boa 旋鈕系統技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