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



 


 

LITESPEED鈦合金加工技術

 

T1車架象徵著Litespeed研發團隊所研製的最尖端技術,徹底地抽管變形。我們以NASA 火星實驗室的探測機做為建構組件的學習楷模,將最高品質的鈦合金配合革命性的科技工程和生產技術,成功轉移到特定的自行車管材設計上 。簡直可以說:世界上再也找不到技術更先進的鈦合金自行車了。

 

Litespeed 有豐富的競賽史和優良血統。T2 技術結合了極致抽管技術、漸縮管形和各種戰略性變形管,以達到減輕重量和提高性能的訴求‧Litespeed 的 T2 等級自行車由精準調校設計的管形組合,精巧打造而成,帶來了優異的騎乘品質、性能和耐用性,令其他較低階的鈦車架或別種材質的車架難以望其項背。 經常遭受模仿,但從未曾有人能夠如法炮製。

 

T3 車架設計已歷經環法賽專業車手的考驗,並在幾年前就贏得綠衫殊榮。 這些車架持續在眾多漫長賽程中扮演著輕量的靈活戰駒,激發出鈦車架特有的騎乘特性。Litespeed T3技術運用了高性能車架幾何和精準管材,創造出超乎預期的操控特性,這也是Litespeed鈦合金車架為符合現代自行車性能而設定的起始基準。